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管动态

四川省城乡居民住房地震保险试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1:43:59    浏览次数:

       四川省城乡居民住房地震保险试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保驾护航。城乡居民住房地震保险试点充分体现了保险业“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职能以及保险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优势,能够为我省广大基层地区人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安全提供坚实保障。目前试点工作正在乐山、宜宾、绵阳、甘孜等四地稳步有序推进,截止2016年3月,共为近43万户居民提供相关风险保障超过110亿元。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