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监管动态

四川省加大保险业服务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力度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10:40:12    浏览次数:

         近期,四川省印发《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专项2018年实施方案》,强调充分发挥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加大对深度贫困县的保险扶贫力度措施。一是加大特色农业保险保费奖补力度。鼓励深度贫困县积极开展特色农业保险,对市(州)县为农户参与特色农业保险提供的保费补贴,省财政按补贴总额的60%予以奖补。二是健全扶贫贷款保险保障体系。推广扶贫小额信贷保证保险,加大对深度贫困县财政投入,实现财政、保险保障覆盖广度和力度不断扩展,有效分散贫困户家庭财务风险。三是丰富保险扶贫保障产品。推动“扶贫保”产品在深度贫困县落地扩面增量,针对深度贫困县特点创新保险产品,开展特色农险,探索农产品质量保证保险,开展土地流转履约保证保险等。四是加大对深度贫困县机构网点的建设力度。引导保险资源向深度贫困县倾斜,加大保险保障广度与深度。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