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中国人寿财险南充市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2017年扶贫日募捐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1:06:29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日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早日取得成功,中国人寿财险南充市中心支公司认真开展了扶贫日募捐活动。

活动前两日,我司积极宣传募捐活动方案,营造人人知晓、广泛参与的氛围。17日下午,中支班子成员带头将善款投入募捐箱,全体员工也陆续捐款,真正做到了人人支持扶贫、参与扶贫。此次共筹集13020元扶贫款,将全部用于我中支对点帮扶村营山县东升镇三官村。

图片11.jpg

暖暖爱心能够汇成希望之河,浓浓真情能够化作梦想之火。我们相信,此次捐赠活动能够有力激发贫困群众的奋斗热情,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早日步入幸福的小康生活!我司将继续追求稳健长远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积极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