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利安人寿E化服务玩转公益新模式——利安人寿第六届客服节暨公益节圆满落幕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16:26:26    浏览次数:

利安人寿E化服务玩转公益新模式

——利安人寿第六届客服节暨公益节圆满落幕

 

服务与公益,是利安人寿两张重要的名片,一张印证了对客户的承诺,一张肩负起对社会的责任,彰显了企业以“利国安民”为使命的担当与情怀。近日,以“直升机救援“捐步助扶贫”和“幸福系捐助为亮点的利安人寿第六届客服节暨公益节圆满落幕。利安人寿在关注客户生命安全、健康生活的同时,助力扶贫工作、捐爱困难儿童,立体式打造丰厚有趣又意义深远的公益模式。

 

直升机救援,“好莱坞式”的生命关怀

面对突发事故,救援时刻争分夺秒,普通道路救援无法到达时,伤者可能因为救援不及时而延误治疗危及生命。今年,利安人寿在已有的SOS救援服务基础上,与国内领先的直升机医疗救援服务机构——金汇通航公司携手合作,为钻石VIP客户/贵宾客户提供紧急时刻一键呼救,专业的医疗型救援直升机随时响应,为客户打通黄金救援链,构建“空地一体化”无缝对接救援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好莱坞大片中才有的救援体验。

此外,利安人寿还用购买空中救援服务的形式回馈社会。面对重大灾害事件,公司将在营业网点所在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捐赠空中救援服务,参与所在地的突发事件处置及自然灾害救助,以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

 

捐步助扶贫,走路就能献爱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在满足物质需求的同时,对生命健康的关注也越来越强烈。全民健身,强健国民,利安人寿借第六届客服节暨公益节之际,自主开发公益健身软件,推出“利安健康行”活动,帮助人们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除物质鼓励外,利安人寿还将参与人群的健身步数换算成爱心保障,捐赠给江苏省扶贫工作队等机构,让活动参与人员和利安一起投身公益,奉献爱心。让人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可以轻松公益、快乐公益。截至目前,利安人寿已捐出5.07亿元保险保障,助力扶贫。

 

幸福系捐助,为困难儿童撑起一片晴空

利安人寿自创立以来,一直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将公益慈善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今年牵手新的公益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 “幸福微笑”和“幸福书屋”公益项目捐赠60万元人民币

“幸福微笑”项目通过邀请国际医疗专家,为我国边远贫困地区的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整形修复手术。99公益日期间,利安人寿发起了“企业一起捐”,介绍贫困地区唇腭裂儿童现状,宣传唇腭裂救治的科学知识,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捐款,助力唇腭裂患儿重获新生。

“幸福书屋”项目向全国贫困学校或社区援建阅览室,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满足农村孩子的阅读需求。10月19日,利安人寿首家“幸福书屋”落地安徽六安,今年已在江苏、河南、河北、湖南、四川等地陆续完成6家书屋的捐建活动,截至年底将捐满10家“利安人寿·幸福书屋”。

 

据悉,利安人寿第六届客服节暨公益节除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外,还坚持苦练内功,升级服务,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公司推出智能客服平台,随时响应客户需求。设立“微健康”栏目,成为客户的贴心健康管家。还有微信理赔、在线服务、自助交费等功能不断优化,为客户提供触手可及的便捷体验。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