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人保财险南充分公司爱心助学,我们一直在行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17:00:09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南充市“恒爱·南充——‘同圆中国梦,守护安全行’”爱心书包捐赠启动仪式暨授牌活动在嘉陵区新场乡小学举行,南充市分公司作为捐助单位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捐赠仪式上,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敏代表所有捐赠单位作了发言。任总表示:作为国有保险企业,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是我们的义务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助学行动,一起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一份关爱、一份期待,让他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恒爱南充爱心书包捐赠仪式信息图片 (3).JPG

恒爱南充爱心书包捐赠仪式信息图片 (2).JPG

南充市红十字会向捐赠爱心安全书包的爱心单位颁发了奖牌。本次爱心助学活动获得省、市、地方各级媒体广泛关注,中新网、中国报道网、四川经济日报、今日头条、南充电视台、南充日报、南充新闻网等争相报道,将于近日刊发。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