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大地保险南充中支援助嘉陵一中困难学生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5-01 17:14:10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困难学生的求学之路,促进困难学生的健康成长,2018年4月16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郭霄带领互动团队来到南充嘉陵一中开展援助贫困学生助学行动,此举得到了南充嘉陵一中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图片10.jpg

   开展此次援助助学活动之前,大地财险南充中支在南充嘉陵一中的协助下进行了一次细致全面的调查摸底工作,安排互动部的员工进行入户走访,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的经济状况以及学生的品学表现等。通过调查摸底,大地财险南充中支决定援助7名特困学生,这些学生都是品学兼优、求学愿望强烈,但因家庭贫困,导致学习生活困难重重。

通过这次援助活动,不仅可以帮助这些特困学生走出困境,还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爱护。贫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回报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全体员工给予的关爱。同时中国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郭霄对贫困学生们提出了“三心”要求,要求同学们身怀感恩之心!积极进取之心!自强自立之心!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