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中国太保产险南充仪陇支公司开展扶贫敬老慰问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16:44:0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提高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能力与水平,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公司发展”多方共赢的效果。2019年1月21日,太平洋产险仪陇支公司慰问小组赴仪陇县柴井乡养老院参加扶贫敬老慰问活动。公司给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日常所需用品,包括鞋子、水果、纸巾等。慰问活动得到了仪陇县民政局的充分肯定,在柴井乡乡长的陪同下,慰问小组参观了老人们的衣食住宿环境,并同老人们亲切交谈。活动结束时,支公司经理代表公司给老人们送上美好祝愿,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仪陇县柴井乡乡长也表达了对太平洋产险仪陇支公司的感谢,并祝太平洋保险发展蒸蒸日上。

       图片5.png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