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中国太保产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开展“责任照亮未来”公益助学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1:36:57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中国太保产险南充中心支公司一行七人在工会主席熊雪峰的带领下驱车30多公里带着礼物赴顺庆区辉景乡小学开展以“责任照亮未来”为主题的公益助学活动,为30名留守儿童捐赠了爱心书包和文具。

     捐赠仪式上,中国太保产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工会主席熊雪峰简要介绍了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情况,他说“少年儿童是我们国家的未来,是我们民族的希望,对儿童的关怀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是太平洋保险公司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以后还将继续采取更多的方式来支持南充教育事业的发展!再过两周就将迎来六一儿童节,借此机会预祝所有的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辉景小学李江龙校长称赞太平洋保险公司是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企业,一贯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孩子们拿到礼物非常高兴,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他们用充满稚气的声音不停地给叔叔阿姨们说谢谢!接着五年级学生代表全校师生发表感谢辞,感谢太平洋保险的叔叔阿姨将书包和文具千里迢迢送到他们手里。小包裹,大爱心,孩子们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长大后,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学会回报,学会感恩,学会奉献!

 640.webp.jpg

    “心存善念,天必佑之”,中国太保产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责任照亮未来”公益助学活动,主动担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满满的爱心回馈社会,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照亮孩子们的未来,为南充当地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