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对口帮扶 嘉陵区盐溪乡染房湾村工作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8:10:02    浏览次数:

 

530日一大早, 中国人寿南充市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平率领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部门经(副、助)理,于730时从公司统一乘车出发,前往公司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南充市嘉陵区盐溪乡染房湾村,在村委会议室参加了村民大会。刘书记发表了见面讲话,并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村委会向在校少年儿童捐赠了30套书包及学习用品。

图片3.png

刘书记简要做了自我介绍,深有感触地讲到,我与染房湾村有缘,因为我的老家也叫染房。刘总讲到,扶贫工作是国策,中国人寿是中央企业,履行好扶贫工作这项社会责任是我们应有的担当,我现在接任蔡雷总经理,一定会尽我个人之力,尽公司之力,一如既往地将对染房湾村,对结对村民的帮扶工作做好,力争做得更好。

刘总讲到,513日,我来到村里面,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王兴富的简要工作汇报,与我结对的贫困户进行了结对认亲,到乡政府与何杰乡长见了面,进行了扶贫工作交流,让我对村里面的基本情况及公司的帮扶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近几年的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驻村第一书记王兴富2016年被市政府表彰为“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公司2018年对染房湾村的帮扶工作受到了嘉陵区委、区政府和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表彰。

图片2.png

刘总表示,我们将继续做好2019年各项对口帮扶染房湾村和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在注入10万元帮扶资金用于全村种养殖业补贴奖励的同时,尽力争取引进外援,助力全村快速脱贫奔康。不仅如此,我们还将与大家共同学习党和国家的扶贫奔康政策,坚持进村入户,落实帮扶“一户一策”、“一户多策”,共谋解决生产、生活、增收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不断巩固并扩大脱贫成果。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