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情系重阳节,温暖老人心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开展“重阳慰问,温暖传递”慰问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1:21:31    浏览次数:

          爱心是文明的标志,慈善是爱心的表现,为进一步弘扬敬老文化,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气氛。2019年9月25日,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关爱小组至林海老年公寓开展“重阳慰问,温暖传递”重阳节慰问活动,华夏保险南充中支总经理郭金红同志带领关爱小组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图片1.png

据悉,林海老年公寓住着32名老人,大部分患有高血压。此次慰问活动专门邀请专业医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指导健康生活方式以及细心叮嘱日常注意事项;慰问期间,关爱小组员工用实际行动细心地为老人们修剪指甲,亲切交谈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嘱咐他们天气日渐寒冷注意保暖,同时聆听老人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脸上纷纷洋溢着快乐和幸福,活动现场一片温馨。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关爱小组的到来为敬老院增添了生气和活力,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将持续关注敬老事业,传递爱心正能量,为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良好风尚贡献力量,促进和谐社会的构建。

保险是责任,更是爱。慈善公益,华夏在路上。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