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汇聚爱心,情暖环卫——光大永明人寿“与光同行,温暖你我他”公益慰问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10:27:26    浏览次数:

          环卫工,一个很朴素的名字,一份很普通的职业,一群很朴实的人。当我们走在干净、宽敞的街上时,当你随手把垃圾扔在地上时,你是否想过这舒适、优美环境的创造者呢?城市的街头风光、风土人情和文化根脉,早已融入我们每一天每一分每秒的生活。数九寒冬有一群人顶着凌冽寒风,仍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身上的橙黄色工作服表明了他们共同的身份,他们就是被称为“城市的美容师”的环卫工人。环卫工人是这个城市中毫不起眼的群人,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清扫,才有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640.jpg

 12月30日,在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南充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公益的发起下,由光大永明人寿南充支公司负责人黎香总组织公司内外勤爱心人士慰问了南充市顺庆区白土坝环卫所环卫工人,此次活动以“与光同行,温暖你我他”为主题,我们为环卫工人们送上寒冬工作最需要的围巾、手套,为他们送去2020年新春对联,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我们希望通过送温暖的方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正能量,希望社会上更多人关心环卫工人这样的群体。

640 (1).jpg

黎香总践行公益事业多年,初到南充就将一个保险人的爱心和责任带到这片热土,她常说要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带领一群有温度的伙伴、坚持做一件有温度的事业。我们保险从业人员的使命和担当就是给千家万户带去爱和责任,我司除了通过产品为群众提供风险保障外,还致力于公益事业,为社会底层群众提供帮助和支持,传递正能量,树立公司以及行业的形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