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公益扶贫行动 关爱失独老人——光大永明人寿南充支公司关爱失独老人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16:40:27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2日,在南充市驻春路社区唐书记、彭主任的友好协商下,光大永明人寿南充支公司携手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共同组织了此次关爱失独老人程大爷夫妇的活动。

前期,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发布活动计划,采购慰问物资,今天,在黎香总的带领下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内外勤伙伴利用空余时间,前往失独老人家里。

从社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老两口的独生子几年前因病去世,儿媳带着孙女搬离了这个家。现在老两口年事已高,不仅病痛缠身,需要常年住院,而且在情感上也倍感孤单寂寞。常常以泪洗面,看着空荡荡的房间黯然神伤。

微信截图_20200618164133.png

志愿者们送去了爱心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大家围坐在老人身边,陪着老人聊聊天,排解他们心里的抑郁。老两口讲起过世的儿子昔日的事迹依然非常的自豪,儿子在部队立过功,转业回地方后在单位表现非常优秀,可惜天妒英才,病魔无情的带走了他。离开之前程大爷夫妇深受感动,拉着我们的手依依不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有时间会去探望。我们也欢迎爱心人士的加入,共同来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