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慰问孤寡老人公益行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0:03:09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8日,百年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一行又来到西充县李桥镇李先芬老人家进行探望。据悉李奶奶是一位孤寡老人,儿子生重病,老伴去世后生活更加困难。百年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去年在得知李奶奶的情况后,就立即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带上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来到老人家中探望,此后,一直牵挂她的情况,今年又如约来看望她。

  老人家虽然年纪大了,生活贫困但是性格却很开朗。看到志愿者们她很开心,张罗着大家吃水果。志愿者们纷纷被老人的乐观感动。考虑到李奶奶年纪大了活动不便,志愿者主动提出要帮忙做家务,尽管李奶奶百般推脱,大家还是主动地帮老人家晾晒了农作物,看着李奶奶脸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大家心里都美滋滋的。

图片2.png

  在聊天的过程中,志愿者了解到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兴趣、爱好等,也听她讲述了她丰富的人生经历、社会经验和她对生命、生活的看法和见解。令志愿者们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去重新审视自己,去思索如何面对生命。临走时,李奶奶握住志愿者的手说:感谢百年人寿,你们真是一家有爱心的公司。并把志愿者送到门外,用满含颤抖的声音说:谢谢、谢谢百年人寿。

  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百年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呼吁更多的人们才遇到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行动中,用爱心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