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光大永明人寿南充中支关爱南部留守儿童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09:24:28    浏览次数:

     人间有情,光保有爱!2021年1月16日,光大永明人寿南充支公司黎香总经理带领:任艳,谢建,罗静,罗树云四位经理一行五人,从南充市区驱车三个多小时到达南部县大桥镇王泰兄弟家中,冒着凛冽寒风,迎着刺骨细雨带着光大永明人寿南充支公司全体员工的关爱之心,再次探望王泰两兄弟,送上了志愿者们为其精心准备的卫生纸,洗衣粉,洗洁精,口罩,牛奶,饼干等生活物资,同时了解到王泰一家除了基本医疗并无其他保障,志愿者们马上为其一家送上光保的810万的高额医疗保障,为其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120091644.jpg

    黎香总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现在正在发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关爱农村的留守儿童,让祖国的花朵能健康成长,希望孩子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都有用的人才。

    温暖相伴,一路有我!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