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3.557亿新华保险意外伤害保障惠及南充3557名环卫工人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09:28:34    浏览次数:

12月15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四川南充举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南充主城区3557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3.557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南充市顺庆区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伤害保险。捐赠仪式现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代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南充市市容环卫服务中心赠送保单。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308.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327.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346.jpg

据新华保险南充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渝表示,2020年,基金会将进一步扩大项目覆盖范围,向新华保险分公司所在地区的大中城市继续提供新增城市名额,全年拟惠及超过90万名环卫工。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希望能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为地方民生事业与社会发展的进步做出贡献,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对包括环卫群体在内的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艳发表致辞,肯定了新华保险进驻南充市场十八年来,在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保险理赔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就业、税收等方面为南充保险行业做出的贡献。她表示,环卫工人每天不辞辛劳为共建美好城市而奔劳,是最可亲、最可爱的,值得尊敬的城市美容师,为环卫工人提供保险服务和保障是保险人的荣幸。希望新华保险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公司发展主题和经营方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南充市市容环卫服务中心主任曹天贵在致辞中表示,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此次捐赠的善举,充分体现了新华保险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一线环卫工人的爱心和尊重,对倡导社会新风尚、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他表示,各级环卫部门将充分落实保障,进一步做好环卫工作,做好城管事业,用越来越好的城市环境来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望。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339.jpg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主打公益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起,该项目陆续向全国130个大中城市的82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同时,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环卫工人子女少儿书画大赛专场等系列公益活动。截至11月30日,该项目已累计赔付1696.5万元,为187个家庭雪中送炭,让从事高危职业的环卫工人群体多了一份专属保障与温暖。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