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1:21:04    浏览次数: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志愿者们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到南充市高坪区喻家乡小学看望了该校的留守儿童,积极倡导公司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

下午两点,在驱车近一小时后来到了南充市高坪区喻家乡小学。该校地处十分偏远,学校百分之九十的儿童都是留守儿童。在跟老师沟通协调后,志愿者们将学习用品分发到留守小朋友手中,关怀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送去公司的关心和帮助。

图片2.png

   经过一下午的相处,志愿者们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深深感受到留守儿童的孤单。但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虽然没有父母的陪伴,留守的生活也并没有改变他们乐观向上的童心,让我们特别感动的是,孩子们知道我们要来学校看望他们,专门利用课间的休息时间,给我们制作了手工,当志愿者们承诺,以后每年都会去看望他们时,孩子们高兴得手舞足蹈。真希望他们能和其他小朋友一样享受着无忧无虑的童年。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留守儿童,给予他们关爱和温暖,并一起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弘扬和散播社会正能量,共创美好和谐社会。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的爱心公益活动还将持续、有效地开展下去,在切实帮助他人的同时,传播百年人寿的大爱精神。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