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平安产险南充中支“童伴计划”:为留守儿童献出一片爱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0:50:15    浏览次数:

 

在我们的身边有着这样一个留守群体,他们常年见不到父母,缺失亲情。他们有的乐观坚强、懂事坦荡,但也有的性格内向、不善言谈,为进一步关爱关注农村留守儿童,使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2021年新春到来之际,在共青团顺庆区委的统筹安排下,平安产险南充中支组织开展的童伴计划扬帆启航。

2月1日,在平安产险南充中支工会的倡议带领下,公司184名员工积极参与此次的童伴计划公益募捐活动,截止2月2日共计筹得爱心捐款19218元。

平安产险南充中支工会把募捐来的爱心善款,统一采购了一批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通过捐献孩子们所需的学习用品的方式,向留守儿童们传达来自外界的关爱与关怀。2月4日至5日,由平安产险南充中支工会主席聂丹等人组成的平安橙志愿小分队,在共青团顺庆区委的带领导下,一起前往南充市顺庆区周边的8个乡村,将募捐采购来的学习用品赠送给了那些留守孩子们。通过本次爱心捐献,让孩子们明白虽然父母不在身边时常陪伴,但是大家都始终关心着他们,无论是身边的爷爷、奶奶,还是远在他乡的爸爸、妈妈,甚至像我们这一群陌生的叔叔、阿姨,都在牵挂着他们,希望他们心里永远住着爱。同时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从小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之后,平安橙志愿小分队还对当地留守老人展开了慰问,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让留守老人们能感受到一丝温暖与不孤独。

图片1.png 

     孩子是希望的摇篮,老人是心灵的港湾。平安产险南充中支的此次“童伴计划”爱心活动,能给留守孩子和留守老人们带去的帮助并不多,但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集聚,爱的传递是最重要的,这就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平安产险南充中支将继续秉承公司的企业文化精神,身为社会的一份子,积极为社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爱心。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