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六一圆梦行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6:20:41    浏览次数:

 

爱心是文明的标志,慈善是爱心的表现,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圆梦爱心小分队牵手高坪区户外公益协会一起为高坪区阙家镇新祠堂村小学学生度过了一个愉快美好的节日。

图片4.png

2021年5月28日,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圆梦爱心小分队携手高坪区户外公益协会,为小朋友们送上“六•一”节日祝福。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节拍,爱心分队的小天使们和新祠堂村小学的孩子们一起舞蹈,分享心爱的零食,心仪的礼物,他们灿烂的笑容、炫酷的动作、萌动的眼神都表达着节日的喜悦“套小牛”的游戏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孩子们的童真童趣、活波开朗、自信大方展露无遗,他们脸上都扬起甜美的笑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我们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着对党、对社会、对国家的感激之情。

图片3.png

“圆梦行动”是华夏保险回馈社会的方式之一,也是一次爱心的传递,华夏保险将始终秉持“华夏保险,温暖相伴”的品牌宣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深耕“爱老慈幼”公益事业,传递温暖之旗,爱心之旗。

 慈善公益,我们在路上。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