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心系学子 情暖校园 ——华泰人寿南充中支“小小铅笔”重访东岱小学捐赠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1:25:03    浏览次数:

 

一滴水能反射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东岱小学的校园内洋溢着孩子们幸福的欢声笑语。一本本爱心图书,承载着一份份企业责任,在书香的校园随风荡漾,构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9月7日上午,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华泰保险南充中心支公司携全司30名员工的深情厚谊来到西充县双凤镇东岱小学,看望慰问全校师生。

图片10.png

会上,华泰人寿南充中支向全校师生展示了25年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公益之路,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肯定和好评。西充县双凤镇张元庆镇长代表政府致辞,对南充保险业协会、华泰保险南充中支公司积极履行企业责任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华泰保险25年来对社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许艳秘书长表示,我们一定将行业责任继续坚持下去,大力协助支持企业继续投身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认真履行好行业社会责任,希望全校同学努力学习、再上台阶。

微信截图_20210915165914.png

会上,华泰保险南充中心支公司赵永昌总经理代表公司讲话,他表示,我作为一名西充人,是西充养育了我,培育了我,我更应该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父老乡亲。赵总首先介绍了华泰人寿南充中支的发展情况,感谢行业协会、党委政府、教体科局、学校对公司发展的认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公司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有关政策,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心系父老乡亲,心系教育事业,心系莘莘学子,以绵薄之力,在推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上不懈奋斗!

东岱小学袁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情况,对行业协会和华泰保险南充中心支公司的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

西充县教体科局任昭辉主任表示,感谢华泰人寿对西充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勉励教师努力工作,鼓励学生要刻苦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会后,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华泰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与东岱小学交换了捐赠书并合影留念。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情系教育,用实际行动为山区学生助学,这正是华泰人寿南充中支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华泰人寿南充中支还将继续开展捐赠图书和捐赠课外体育用品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山区的学生带来一点温暖和精神食粮,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带给山区学生更多的温暖。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