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悦享健康,乐活常伴——建信人寿南充中支给环卫工人送关爱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1:47:59    浏览次数:

 

     闷热的天气时常伴有阵雨,面对如此难耐的天气,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顶着烈日,坚守在岗位上,挥洒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洁净。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开展2021年8月客户服务节“悦享健康,乐活常伴”主题活动,组织员工于8月17日到南充市顺庆区新建街道办事处给环卫工人送关爱,让他们疲惫之余可以感受到关怀。此次活动遵循“以人民为中心,怀仁义之本心,奉回馈社会之使命,彰社会之大爱”的宗旨,彰显了企业对社会的关怀。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给到场的环卫工人分发口罩和牛奶,向环卫工人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不畏严寒酷暑,辛勤劳作,美化了城市的大街小巷,改善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同时中支负责人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以及生活现状,反复叮嘱他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注意防暑。最后,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的环境整洁尽心、尽职、尽责。

 图片3.png

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大家,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维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