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泰康人寿南充中支开展“志愿敬老行 泰康传真情”慰问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6:09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南充中支组织公司员工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敬老行,泰康传真情的慰问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泰康员工走进老人们日常生活的地方,与他们亲切互动,寒暄聊家常、搀扶老人走动散步、剪指甲,唱红歌、最后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用自己的爱心和善举帮助老人。

图片2.png

泰康人寿南充中支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更多老人享受安稳的生活、贴心的关怀和服务,让敬老、孝老深入人心,传递百善孝为先的传统文化。此次公益之行,正是泰康人寿南充中支秉承泰康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初心不改、商业向善的企业价值。未来,泰康人寿南充中支还将继续坚定践行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初心使命,真正做到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泰康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