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太平洋产险南充中支开展“责任照亮未来”公益助学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7:37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太平洋产险南充中支党工团联合南充市嘉陵区慈善总会赴嘉陵文峰二小开展以“责任照亮未来”为主题的公益助学活动为留守儿童捐赠了爱心书包和文具。

孩子们拿到礼物非常高兴,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让孩子们感受了爱的力量。小包裹,大爱心,孩子们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长大后,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学会回报,学会感恩,学会奉献! 

图片3.png

      下一步,太平洋产险南充中支将持续开展“责任照亮未来”公益助学活动,主动担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满满的爱心回馈社会,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照亮孩子们的未来,为南充当地公益事业贡献太保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