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缘起合众,爱传绸都——记合众人寿南充中支南充中支助老行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05 09:16:08    浏览次数:

 

为践行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的公司理念,合众人寿南充中支于3月份陆续在南充市双桥镇、双桂镇、西山街道等13个街道和乡村开展了安老、助残、扶孤走访慰问活动,共计为168户老人捐赠价值近84000元的生活物资,不仅让失独老人感受到浓浓的情谊,也让生活贫困、身体残疾等老人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为全年助老活动拉开了序幕。

图片1.png

活动前期,合众内外勤员工分别走访南充各街道和乡村,与社区领导和村干部密切交流走访,传达合众人寿想为社区和村镇需要帮助的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宣传源于爱,传递爱的理念,通过各级领导和员工的配合,最终筛查出170户走访名单。名单下来第一时间,公司按照老人需求,为老人准备了大米、面、油、豆奶粉等老人日常所需的物资。

在双桥镇捐赠现场,公司总经理曹晓丹组织安排内外勤将捐赠物品有序放在社区工作地点,检查物资、人员分工。经过大家的努力,上午11.30分,18户入户捐赠已经全部结束,结束后,每一户都留下了一位内勤老师,和老人进行交流,关心老人身体状况、生活困难,询问是否还有其他能帮忙的事情。临走前,许多老人都热泪盈眶,说着祝福的话语,愿合众人寿做得越来越好,感恩公司、感恩领导、感恩我们的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公司源于爱,传递爱的理念,继续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