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人保财险嘉陵支公司联学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09:19:3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互促共进,突出党建引领作用,10月11日,嘉陵支公司党支部深入潘桂湾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和集团党委关于乡村振兴的指示精神,围绕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嘉陵支公司党支部还对涉农保险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1.png

嘉陵支公司党支部书记袁旭指出要切实通过联学共建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具体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帮扶党员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