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物暖情浓 中华财险南充市顺庆支公司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09:21:41    浏览次数:

 

同心抗疫,温暖人心。11月7日,中华财险南充市顺庆支公司为顺庆区农业农村局驻顺庆区祺秀苑石油小区疫情防控点捐赠了一批方便食品、饮料等抗疫物资,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关心与问候。顺庆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付德勇代表单位接收物资捐赠。

图片1.png

图片3.png

中华财险南充市顺庆支公司经理李春山表示:“抗击疫情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华财险作为国有保险企业,我们只是尽了一点微薄之力。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太辛苦了,是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人民群众构筑起一道安全之墙,衷心感谢他们!”。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在南充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时刻,中华财险以实际行动扛起助力疫情防控的使命责任,诠释了金融国企的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而强大的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