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情系特教暖童心,中华财险南充中支向仪陇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爱心物品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09:23:49    浏览次数:


关爱残疾学子,助力特殊教育。53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华财险南充中支来到仪陇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爱心助学行”活动。

仪陇县特殊教育学校30名留守残疾儿童收到了来自中华保险公司赠送的棉被、篮球、足球、跳绳等爱心物品,脸上洋溢出满满的喜悦和幸福。崭新的棉被,心爱的文体用品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2023“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走进校园,来到仪陇县特殊教育学校,给学生们捐赠生活和文体用品,为孩子们办一点实事。这传递的不仅是爱心,更多是让孩子们收获到一份快乐,鼓励孩子播种梦想、点燃梦想。”中华财险南充中支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谭国勇说。

图片21.png

据悉,近年来,中华财险南充中支分别走进西充县仁和镇小学、顺庆区新建三小、南部县王家镇七层山小学、高坪会龙一小等学校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爱心助学行”公益活动,为学校和学生资助了教学设施和书包、羽毛球、篮球等累计近10万元的物资,充分体现了中华保险作为国有保险企业的社会担当

本次“大手牵小手,爱心助学行”活动共资助30名学生,发放了8000余元的生活及文体用品。通过开展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切实增强了城乡留守残疾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沐浴到了党和政府以及来自社会爱心企业的阳光和温暖。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