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益活动

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开展南充市儿童福利院宣传慰问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09:37:43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5日,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即,人保寿险南充中支作为主办单位邀请了南充市川东北金融中心联合党委、南充市新闻媒体、四川银行南充分行一起到南充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助成长”宣传慰问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出社会表率,以微薄之力去帮忙和关爱社会弱势儿童,传递爱的希望,让孩子们感受温暖,践行人保寿险“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和“做有温度的保险公司”的企业精神。同时也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人保寿险干部员工的奉献精神,促进“献爱心,送温暖”行动的传播,呼吁社会群体更加关注孤残儿童,为社会树立关爱儿童榜样,弘扬爱幼传统,让世界充满爱,让关爱儿童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宣传公司让人保寿险走进千家万户老百姓心里。

图片3.png

微信截图_20230605094856.png

人保寿险党委书记、总经理谭兵、南充市川东北金融中心联合党委副书记董艳、川行南充分行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蒲丰,以及三家单位的多名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活动为福利院108位孩子带去了问候、祝福,送去了108套衣服套装、108双鞋子、牛奶、零食等物品,并与孩子们一起玩耍游戏,提前为孩子们庆祝节日,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下午。

最后全体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在孩子们“叔叔阿姨一定要常来看望我们”的期盼下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