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太平财险南充中支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9 12:02:28    浏览次数:

 

“同舟共济 凝心聚力”

太平财险南充中支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供稿人—张玉

为增强我司员工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凝聚力,同时亲近大自然,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太平财险南充中支于415日,由中支总经理室胡舒膑带队,开展了“同舟共济 凝心聚力”2017年首届员工户外拓展活动。

2.jpg活动中,通过破冰、建团队,组员自设队名、队标、口号及队歌等方式活跃氛围。领队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团体操、盲人摸号、真人CS“乌鸦、乌龟”、沙场点兵、信任背摔活动等项目,伙伴们积极踊跃,活动气氛激情高昂。

在这些看似简单的活动中,却深深的考验着每个人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度,只要有一个人配合不到位,都将影响整个团队任务的高效达成。一天下来,伙伴们都累并收获着,痛并快乐着。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个人能力再强,也抵不过团队的力量,个人智慧再高,也只有融入集体才能真正发挥极致。这种活动的团结精神,必须要延伸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员工之间,只有同心协力、各自做好自己的角色、服从指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才能达到个人和公司的共赢!

 

--太平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