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工银安盛南充中支喜迎新产品,细致做培训(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31 13:16:12    浏览次数:

 

工银安盛南充中支喜迎新产品,细致做培训

供稿人何川

48日,工银安盛南充中支参加四川分公司新产品培训同时,中支相关培训计划即已展开。在培训过程中,在每节课后即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客户经理们对产品的理解,对再培训的需求。

IMG_20170320_171254_AO_HDR.jpg返回公司后,将接下来的一周定为内训周。在强调分公司学习重点的基础上,结合网点客户群体情况讲案例,优秀客户经理进行经验分享,根据产品销售理念,学习并测试相关法律法规、经济发展相关知识,对每一款产品结合不同年龄、不同经济状况、不同家庭情况等进行话术演练,重点突出内训工作的“实”和“细”。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采取内、外训结合的方式引领业务发展,外训工作主要突出“精”和“效”,抓住银行重点人员,结合网点周围优质客户群体情况,多走动,勤交流,讲究实效。在实战中检验培训效果,让培训成为业务发展的良好推动方式。

 

――工银安盛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