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光大永明人寿与光大证券企业联动(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31 13:26:04    浏览次数:

 

 

南充光大永明人寿与光大证券企业联动

供稿人—冯贵萍

150165039512日,光大永明人寿南充支公司组织了南充光大证券和广安光大证券的伙伴来我司举行了第一次集团企业联动会。

众所周知光大集团是集银行、证券、保险为一体的综合金融。光大永明南充支公司于20151月正式成立,在集团领导的部署下终于在2016年底迎来了光大证券的入驻,不久的将来光大银行也会来南充我们胜利会师,这标识着光大集团综合金融在南充这片土地上将全面拓展,实现交叉销售的突破。

此次企业联动会议,不仅仅局限于南充,而是全省的一次企业联手。全省各家机构接入视频会议,由四川分公司负责人李云华总为此次会议致词,宣导企业联动的方案政策,进一步明确集团企业之间的业务交叉销售模式,为全面开展证券与保险合作业务,进一步提高集团内部企业联动工作效果,促进业务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光大永明人寿南充支公司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