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人保寿险南充中支“二次创业 成功创富” 储备干部培训班完美落幕(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31 13:29:30    浏览次数:

 

人保寿险南充中支“二次创业 成功创富”

储备干部培训班完美落幕

                        供稿人—白斗

微信图片_2017042417330552日上午,人保寿险南充中支“二次创业 成功创富”储备干部培训班,在南充中支市区万卷楼国际大酒店和团结商务大酒店隆重开班。本次储备干部培训班也是充分贯彻国务院副总理马凯的讲话精神“把保险工作当成一项崇高的事业”。

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在市县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引进372位储备干部。本次储备干部的培训,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与行业顶级企管公司明大企管强强联手,着力打造人保寿险南充中支的一批寿险企业家。

在储备干部培训班上,所有干部对国务院副总经理马凯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认识到,第一,要带着崇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去从事保险工作,把保险工作当成崇高的事业来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第二,以客户为本。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工作。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更好地破解行业发展难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丰富的保险需求;第三,以诚信为基。要带着诚信守法经营的职业底线做工作。从我做起,共同塑造和维护保险业的良好形象。第四,创新为源。要带着勇于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拓保险事业,包括积极主动地创新保险产品、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服务方式。  

  为期三天的储备干部培训,所有的储备干部们用心投入。一位曾经在企业上班并担任副厂长的学员朱毅在培训感悟中讲到,通过几天的培训学习,他坚信自己一定会在保险的舞台上发光发彩,并且会把保险当成自己唯一的一项事业去做,让南充更多的老百姓拥有保险保障,“远离贫困,从一张保单开始”,作为人保寿险一位储备干部,自己一定肩负一起作为一名保险营销业务员的责任。将保险的大爱精神撒播到南充的千家万户。

   “人民保险,服务人民”这是本次 “二次创业 成功创富”储备干部培训班的核心思想。本次储备干部培训班的每位学员都承诺会将保险当成一份事业去做,为南充的老百姓的保险保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保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