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工银安盛南充中支积极开展 员工企业家招募活动(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31 13:30:38    浏览次数:

 

 

工银安盛南充中支积极开展

员工企业家招募活动

 

撰稿人郭红梅

 

4月起,每逢周末,工银安盛南充中支人员都会积极投身南充市人才市场招聘会现场,通过展业的方式招募企业合伙人。或是看重工行的股东背景实力,或是对保险行业发展前景有正确的认知,或是被员工企业家的职业发展模式所吸引,对比往年,今年的招聘会现场多了很多主动向我司投递简历的求职者。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咨询者络绎不绝。经过后期筛选面试,陆续有20人进入到公司新人班培训中,效果良好。

个险招聘会1.jpg通过周期性地参与到全市招聘会活动中,打开了大家增员思想上的困局,大家感到陌生增员不再像以往那么困难。大家意识到根本上还是要通过对外招聘的方式来发展团队规模,提升公司整体员工素质和技能。此次周期性招聘工作的开展,是我司长期增员模式的一次有效探索,接下来,我们将认真分析此阶段招聘工作模式,优化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招聘工作效率和质量。

 

——工银安盛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