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开展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31 13:31:57    浏览次数:

 

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开展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供稿人苏蓉

 

      一年又一年,母亲的爱为我们遮挡风风雨雨;一天又一天,母亲的厚爱渗入我们的心底。513-14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太平洋寿险南充各机构纷纷开展“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中支工会为每位员工的母亲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每个水杯上印有伙伴们和父母的合影,浓浓爱意,一子!让母亲用温度去感知公司送去的浓浓祝福!各郊县机构开展了各种现场互动活动,大家把自己的母亲请到公司,纷纷为自己的妈妈洗脚、捶背、做按摩、送温馨的礼物,大声说出我爱你!员工们也3.png都表示,平时因为工作原因冷落了自己的父母,很少回家,今后无论多忙都要保证每周抽时间回家看望父母,陪伴他们,为他们尽孝道。

母爱让平凡创造出奇迹!本次活动使大家更深的懂得了母爱的伟大,唤起了其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让员工对心怀感恩有了更深的理解。

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幸福一子!!

 

——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