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长城人寿南充中支举行 “感恩母亲”大型客户联谊会(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31 13:35:20    浏览次数:

 

 

长城人寿南充中支举行

“感恩母亲”大型客户联谊会

                                供稿人—宋伶俐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首《游子吟》,真切而深情地歌唱人间至美的情感——母爱。

3.png母亲节,长城人寿南充中支在2017512日下午提前举行了”感恩母亲大型客户联谊会。

活动现场,长城人寿南充中支公司为参加联谊会的客户精心准备了康乃馨和水果。整个活动以介绍母亲节的由来拉开序幕,活动中的“你来比猜、开心寻宝”等游戏,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歌笑语,紧接着公司给参会人员带来了公司简介及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让客户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长城人寿,重视女性健康。最后客户互动解答了客户对保险的疑问,增加客户保险意识,正确规划保险需求。

    本次“感恩母亲“客户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我们相信:我们对母亲的爱不只停留在今天,会一直延续下去!

 

——长城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