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这个夏天让汗水流的更猛烈些吧—2017人保寿险南充中支5.17营销记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23:00:10    浏览次数:

 

 

这个夏天让汗水流的更猛烈些吧
           —2017人保寿险南充中支5.17营销记实
                                               供稿人—白斗
5月17日,为了“决战630 誓做大赢家”五六联动的这场大战,人保寿险南充中支三区六县的全体内外勤伙伴,整装出发,,开始了为期七天的客户积累。炎炎夏日,虽然气温很高,但是丝毫没有阻碍大家拜访的热情。在上午结束了早会后,大家就一对一结成对子,冲向了市场。在拜访的过程中,全体伙伴认真地对每一位客户进行征询函的问卷调查。每一个问题都对客户进行详细的解释说明。一位张姓客户在结束问卷调查后这样讲到:“以前我不相信保险,认为保险是骗人的,但是通过今天与你们的近距离接触,我感受很深”。1.png张先生讲到,保险对每一个人和家庭都是生活中的必需品,每一个个人和家庭都应该拥有充足的保险保障. 张先生表示,自己一定会参加人保客户服务节的相关活动,为自 己和家人购买充足的人寿保险。
   很多伙伴因为拜访时间紧迫而放弃了中午吃饭,放弃了中午的午休。汗流浃背的他们履行着“诚信立业稳健经营 创造卓越 汇报社会”的公司核心价值观。这就是中国人民保险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我们有理由相信,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在党委、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在行业顶级企业管理公司明达企管的专业指导下,在这个夏天一定能创造属于PICC人保寿险南充中支新的传奇!
     这个夏天,汗水的光芒因为我们的拼搏一定会显得更加灿烂!每一滴汗水一定会实现我们的荣誉、我们的收入,更重要的是每一滴汗水都是我们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为老百姓的保险保障所做出的一份努力和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这个夏天,就让我们的汗水流地更猛烈些吧!
      ——人保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