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决战630 誓做大赢家”五六联动培训启动会盛大开幕(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23:00:10    浏览次数:

 

 

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决战630 誓做大赢家”
五六联动培训启动会盛大开幕
               供稿人—白斗
 
      5月15日上午,人保寿险南充中支2017“决战630 誓做大赢家”五六联动培训启动大会在市区万泰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人保寿险三区六县1000余名营销“战将”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1.png大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激情开场。紧接着,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庞莹直做“大战红五月·决战630,川分威武、南充雄壮”的启动会工作主题报告。报告中,庞莹直指出,真正的营销英雄及英雄的营销团队是“战场”上、在“血与火”的洗礼中诞生!
天上不会掉馅饼,人保寿险的营销战士必须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更多更好的保险保障带到千家万户,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名义为人民的利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报告振奋人心,现场掌声不断。人保的营销战士表示,一定在这个夏天,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个人与团队新的传奇!并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贯彻到底!
报告结束后,行业顶级企业管理公司明大企管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张建明和王祺对全场1000余名营销伙伴进行了系统的“创富启动”和“创富保障”专项培训。专业、幽默、接地气的讲解也是赢得了伙伴们的阵阵掌声。
   启动会最后南充中支直辖,城市个险、银保渠道、银保综开、团险、互动、收展及南部等七家县支公司的负责人签署了五六联动的目标责任状!各机构、各渠道的负责人表示,任务目前看似只是一个数字,实际是我们为人民的保险保障到底带去多少。人 民保险,服务人民。不仅单纯的就是八个字,更是一家国有央企肩负的一份社会责任。
   这个夏天,以中国人保的名义为事业领航,携手博爱的精神把真情传送!人保寿险南充中支,我们在行动!
      ——人保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