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警保联动”全面推广落地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09:38:53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人保财险南充市分公司联合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彩虹桥西山广场隆重举行了“警保联动”启动仪式。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郑崇军、南充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军、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财险工作部主任王和平等领导嘉宾参加启动仪式,市交警支队民警代表、南充市分公司员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并特地邀请南充电视台、南充日报社等主流新闻媒体对仪式盛况进行实时报道。

                 DSC_5828.jpg

  活动现场,随着各位领导嘉宾一同携手推下启动杆标志着全市首支由人保财险与交警部门合作组建的交通事故巡查队伍正式投入服务,开展常态化路面巡查和协助开展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共同推进提升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能力,提高交通事故理赔服务水平,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风险,共同打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01.png

 此次人保财险南充市分公司联合交警支队推出的警保联动交通巡查便民服务项目,通过在城区重点路段部署警保联动专员沿街巡查,一方面及时接受辖区交警的调度,快速赶赴现场协助处理事故、疏导交通;另一方面通过主动发现交通事故和车辆故障,为车主提供现场一站式服务,将原来的被动查勘服务升级为主动巡查服务,着重实现“案未报,人先到”的服务优势。

444.jpg10.png

  下一步,“警保联动”服务还将逐步由城区向县域及农村辐射发展,实现最大程度的便民利民全覆盖。南充市分公司将全力协助交警部门共同守护城市交通安全,推动实现交通事故“早知道、早处理、早赔付”,进一步优化提升客户体验和群众满意度,为南充市道路交通安全、顺畅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30辆由人保财险“警保联动”查勘车及警用车共同组成的车队举行了巡街活动。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