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市银监分局交流座谈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5:02:07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3日下午,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南充银监分局在市银监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沟通联系会议。市银监分局黄荣军局长等五人、市保险行业协会许艳秘书长及寿险工作部范爱民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许艳秘书长从保险行业协会职能及行业保险(中介)机构、业务快速发展与结构调整和目标任务、行业自律及风险管控、宣传与对外沟通协调、优质服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及对接工作、保障民生及创新惠民惠农保险产品、精准扶贫与日常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汇报。

市银监分局黄荣军局长介绍了目前四川银保监局筹建组、挂牌及市州银保监局设立的工作进程,旨在确保机构顺利改革、工作顺利上路,同时提出了改革后的大金融合作越来越多,希望能相互支持,促进地方银行保险业健康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