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推行保险人员诚信教育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0:49: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保险从业人员的诚信教育,提升销售一线人员的素质,推动我市诚信体制建设,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于11月份发出通知,号召全市各会员单位通过培训、讲座等形式加强对公司保险从业人员“诚信教育”。中国人寿、人保寿险、前海人寿、天安人寿等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安排各支公司举行“诚信教育”培训。

 前海人寿开展3.15诚信教育活动.jpg

微信图片_20190114102210副本.jpg

在过去的一年中,南充保险业也在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加强行业自律,有效地维护了保险消费者的经济利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保险消费者与保险公司间的桥梁作用,加强沟通和联系,积极处理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开展消费者教育示范导向作用,从而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各项权益。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