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举行“新起点•同心同行”客服节VIP专场观影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15:37:02    浏览次数:

 

2月22日晚,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南充中支”)在南充王府井广场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了主题为“新起点•同心同行”VIP客户专场观影活动,现场邀请客户及家属共计160余人,观看了今年贺岁档冠军影片《流浪地球》。

图片1.png

观影开始前,前海人寿南充中支的工作人员为每位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新春礼包;客户进场期间滚动播放公司宣传短片,前海人寿南充中支总经理熊熙先生致欢迎辞,对所有客户致以新春的问侯和衷心的感谢!对此次客服节活动作了介绍,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微信图片_20190225165622.jpg

该影片于春节期间上映,上映后口碑爆棚,票房一骑绝尘,是中国首部具有里程碑式的科幻影片。影片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为了逃离太阳系,抛弃嫌隙,空前团结起来,决定推动地球去宇宙寻找新家园的故事;影片中“浩瀚的宇宙,充满高科技的空间站,庞大的推射器,一片废墟的地面……一幕一幕在眼前浮现,杂而不乱”,让人仿佛置身在科幻世界里游历了一番。影片不仅呈现了高超的电影特效,同时也体现了人类在灾难面前,团结友爱,永不放弃的精神;与保险业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大爱精神以及我司“一经握手、终身相伴”的服务理念高度契合;观影结束后,现场嘉宾及客户对公司组织的这次观影活动给予了高度好评和赞誉,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选择前海人寿作为自己品质生活的保险服务商。

图片2.png

     本次活动是前海人寿南充中支今年举办的首次VIP客户观影活动,旨在回馈广大客户对前海人寿的信赖和支持;前海人寿南充中支于2016年12月23日成立以来,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累计新单规模保费均在市场前列; 已累计为36480名客户提供了保险服务。随着客户群体越来越大,前海人寿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也努力提升客户体验。据悉:此次观影活动只是前海人寿“前海服务•从心出发”2019年度客服活动的序幕,在今年5至8月,前海人寿还将举办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南充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从心出发,心怀感恩,秉持“一经握手、终身相伴”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更好的品质服务

    图片3.png

                                                                                  ——前海人寿南充中支  张心锋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