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11:23:15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工作力度,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和社会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关注,市公安局在白土坝体育公园集中开展了声势浩大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部分保险公司积极参与现场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520092353.jpg

QQ图片20190527112510.jpg

      活动当天,市保险行业协会及保险公司宣传人员,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保险欺等涉及保险领域的经济犯罪的打击防范、犯罪形式和特点,向广大群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传授了防骗知识、识别技巧。活动现场,共展出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等主题宣传展板近15块,发放宣传资料、画册近万张。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