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2019年南充银保监分局年中工作会暨南充市保险业案件风险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16:11:56    浏览次数:

 

8月14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2019年南充银保监分局年中工作会暨南充市保险业案件风险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协会秘书长许艳作重要讲话并主持会议,51家保险机构、中介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南充协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2019年南充银保监分局年中工作会暨南充市保险业案件风险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jpg

     会议要求,下半年保险业应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推动服务升级,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目前市场竞争激烈,保险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个性化、专业化、特色化的产品不足,涉农保险、责任险、保障型险种缺乏,各保险机构要进一步提升保险产品与服务创新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扩大保险的领域和范围、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的力度。二是强化依法合规,严防金融风险:各保险机构应按照南充银保监分局下发银行保险业机构案件(风险)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履职尽责,做好风险排查和化解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属地原则,筑牢底线,坚决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的金融风险。三是提升服务品质,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强化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加快推进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和保险服务标准化建设;充分运用高科技服务模式手段,简化优化保险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服务;防范消保工作引发的群体事件。

      会议最后,许艳秘书长对近期协会与市银保监分局的对接、反保险欺诈、车险自律、车险缴费实名认证、销售从业人员执业登记数据清核工作检查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