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保险业积极参与“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6:06:55    浏览次数:

 

    5月15日,南充市公安局在白土坝体育公园集中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保险公司积极参与现场活动

            合照.jpg

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重点围绕保险消费风险提示、反保险欺诈、侵犯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常见多发性违法犯罪的特点和手法,向过往群众剖析典型案例,聚焦当前代理退保消费返利、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热点问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向群众传授防骗方法。活动现场,共展出保险类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画册千余份,近600名群众到现场观看。

微信图片_20200515182228.jpg

发传单1.jp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了保险金融知识提高了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充分调动市民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这样的宣传活动对我们老百姓帮助很大,贴近生活、惠及民生,很有意义! ”前来观看的市民表示。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