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南充市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09:58:40    浏览次数:

 会议照片.jpg

    7月26日下午,南充市服务业发展大会在高坪区文化艺术召开,会议分析形势、凸显优势,总结经验、明确方向,按下了加快南充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

    伴随服务业快速发展,全市涌现出一批贡献突出的优秀企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吸纳就业、抗击疫情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大会上,对60个南充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及100家服务业企业进行了通报表扬。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南充市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人保财险南充市分公司荣获“南充市优秀服务业企业”称号

会议照片2.jpg

奖状.jpg

    近年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市金融工作局、市民政局,市银保监分局等相关部门关心支持下,在各会员单位支持配合下,围绕“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职能,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行业自律体系,努力提升服务会员的水平,积极搭建行业交流的平台,推动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协会组织各会员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取得了较好成效,上半年,南充市保费收入71.27亿元,同比增长7.05%保费规模在全省排名第三,保费增速在全省排名第八。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