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09:35: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自救能力,6月23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53家保险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邀请到四川政宣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曹义教官授课。

 培训首先组织进行逃生帐篷演练。“逃生帐篷”模拟真实的火灾现场环境,内设有隔断墙,将帐篷内空分隔成迂回曲折的走道空间,并放置有烟雾弹。在曹教官的指导下,大家用口罩、手帕捂住口鼻,弯腰依次进入逃生帐篷,感受火灾发生时的模拟状态,找到正确的道路,最后顺利地从出口“逃生”。经过逃生演练,大家纷纷表示:“体验过‘逃生帐篷’内伸手不见五指、浓烟滚滚的环境,才知道面临火灾的危险、恐惧,一定要认真学习及掌握在火场中基本的逃生方法和火场避难技巧。”

微信图片_202106281622091.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0914101.jpg

   随后的培训课上,曹教官播放了一些实际发生的案例视频,讲解了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让大家了解火灾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曹教官介绍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大家知道如何应对突发的火情。

           消防安全培训2.jpg

   最后,协会秘书长许艳表示,参训人员要将所学内容在本单位广泛开展宣传教育,防范化解风险,筑牢安全防线,今后,协会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