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 —南充保险业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6:04:48    浏览次数: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后,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活动主题制定了一系列活动方案,组织各保险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展现行业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708154423.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为让大家感受长征精神,通过捐赠运动步数生成公益项目,7月8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市金融广场、缤纷水岸湿地公园组织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全市53家保险公司约100余人参加了活动。伴着小雨微风,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沿着江边步道前进,呼吸江边的新鲜空气,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充分展示出南充保险行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爱心。

微信图片_20210708154526.jpg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普及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政策,宣传了保险功能作用,加深了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展现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