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银保监分局领导一行赴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0:46:34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南充监管分局副局长刘晓辉、纪委书记陈茜、保险科科长唐文一行赴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进行调研座谈。辖内10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许艳主持。

分局调研.jpg

会上,协会秘书长许艳围绕协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达成、换届、合规自律、农险自律检查、推动安责险及充惠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公司负责人发言,汇报了公司在党建、清廉金融建设、业务发展的工作及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南充银保监分局纪委书记陈茜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清廉金融文化进行了宣讲,她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向各公司了解监管人员在履职尽责方面有无遵守纪律,同时对保险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进行督导,对于大家反映的意见,将在会后进行梳理向分局作专题汇报。

保险科科长唐文对协会、各公司反映的政保业务、投诉处理等方面的建议作了解答,表示分局将持续关注这些问题,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反映。

分局副局长刘晓辉就协会新届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行业自律和从业人员行为管理,维护市场环境,规范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二是要加强宣传,目前政府、老百姓对保险的认知度不够,还要广泛宣传,使公众做到“要我买保险” 转变为“我要买保险”;三是要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四是要对司法鉴定作专题调研,分局将与南充市司法局对接,推动规范保险理赔司法鉴定工作;五是各公司要抓好2022年业务发展开门红,一步主动步步主动。同时对会上提出的一些建议和问题进行了回应。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