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筑合规扬清廉 助力消费维权—南充协会组织开展“南充保险业首届合规·清廉金融知识竞赛”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0:19:3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提升行业内控合规管理水平,切实加强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于3月16日组织开展了“南充保险业首届合规·清廉金融知识竞赛”决赛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南充银保监分局保险科科长唐文、人民银行南充市中心支行反洗钱处处长张亚杰、南充市金融工作局四级调研员唐庆玖、南充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张元、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艳出席了本次活动,10家保险公司3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IMGL8702.JPG

 为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协会于去年开始认真筹备,前后完成了预赛、初赛,辖内54家保险公司积极组织从业人员参与,近万名从业人员参与其中。

IMGL8664.JPG

“今天来到决赛现场的各位选手,是行业的精英,也是行业的未来,在比赛中要展现保险行业的专业素质和团队风采。”南充银保监分局保险科科长唐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推动从业人员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合规廉洁自律意识,促进保险公司有序竞争和保险行业健康发展

IMGL8682.JPG

  协会秘书长许艳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竞赛活动的宗旨就是“赛知识、强合规、提素质、展风采”,同时也是我市保险业积极响应南充银保监分局号召,践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月”“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参赛队员充分认识竞赛的重要意义,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保险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IMGL8779.JPG

IMGL8715.JPG

  决赛现场共有必答题、同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热情饱满,全身心投入紧张的竞赛当中,踊跃竞答。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IMGL8888.JPG

IMGL8867.JPG

IMGL8856.JPG

IMGL8846.JPG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