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1:16:58    浏览次数:

      5月10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共有57家会员单位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许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0192554.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2021年度财务决算暨2022财务预算》、《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表决通过了《接收会员单位及增补理事》的议案。会议听取了上届财、寿险专业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财、寿险专业工作委员会。

   会议组织各会员单位理事对清廉金融文化进行了专项学习,传达了四川银保监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对《南充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重点宣导,学习了构建“亲”“清”监管关系的重要纪律规定及保险机构廉洁纪律规定。

秘书长许艳表示,2021年,协会围绕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认真履行“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职能,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南充银保监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达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保费目标任务,开展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经营秩序,防范化解风险,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会员单位的充分肯定。2022年,协会将继续秉持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南充保险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