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暨第五届“保险明星”颁奖仪式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8:20:35    浏览次数:

 微信截图_20220711183213.png

   7月6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主题,在川东北金融中心广场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第五届“保险服务明星”颁奖仪式,全市55家保险机构和保险从业人员、保险客户、社会公众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aee9d78afcfddac90b13a80cd45ca01.jpg

   协会秘书长许艳做活动致辞,她表示,在南充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南充保险业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验新颖的宣传服务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价值、提升保险意识。与此同时,协会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媒体集中进行宣传,在川东北金融中心投放灯光秀广告,拍摄行业宣传短片向500余个写字楼、居民区投放,在南充微报刊载“保险服务明星”信息,展现了保险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行业形象。

微信截图_20220711183253.png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保险从业人员奋发进取,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第五届“保险明星”评选活动,评选出10名“十佳保险服务明星”、54名“保险服务明星”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微信截图_20220711183535.png

   南充银保监分局保险科科长唐文对获得荣誉的各位“保险明星”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市保险业的工作,希望各保险机构充分发挥保险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南充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711183242.png

   颁奖仪式结束后,现场活动人员集体沿着缤纷水岸湿地公园步道,开展健步走活动,积极捐赠步数,为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项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